Insert title here
中国文明网总站

中国文明网福州站>福州好人365

市道运中心:深夜送还手机 乘客留言表扬的哥
发表时间:2021-06-25 来源: 福州文明网

  6月15日深夜00:30左右,一名网友在福州市道运中心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,希望能表扬一位的士师傅。

  原来14日晚上,该网友在福州金山一家餐馆和朋友聚餐后,回到居住的酒店,发现丢了手机iphone 12 Pro Max。因酒喝多了,忘记怎么丢了。他和朋友们联系上了餐厅老板,赶回餐厅寻找,结果进了包厢,发现并没有手机。

  该网友打了两次手机,没人接,觉得找回可能性不大,已经放弃,心想就算是破财免灾吧。却在回去的路上,接到一个陌生电话,原来是的士司机打来的,声音很爽朗,说捡到他的手机,不过车上有客人,一会给他送过去。该网友激动地告诉司机地址,让司机把手机送到下车地点。十几分钟后,网友在路边等到了的士司机季师傅。

  据季师傅介绍,该网友下车后,他接了一对夫妻,到高湖下车,上来四个乘客,发现了座位上的手机。他就问下车的乘客,是不是你们的手机,男乘客说是,但女乘客迟疑犹豫了一下,才说是。季师傅就怀疑了,追问开机密码,他们不知。季师傅就知道不是他们遗落的手机,后来看到未接电话,打过来,这才联系上失主。在运完客人后,季师傅就赶紧把手机送来。

  季师傅的举动让这名网友感觉很意外,很惊喜,很感动,于是便通过微信平台向市道运中心表扬了季师傅的暖心举动。市道运中心表示,将对季师傅给予通报表扬,并在服务质量考核中予以加分奖励,优先评先评优。

(责任编辑: 陈 丽萍)
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
Insert title here
主办单位: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